close

你多久沒疼愛自己了?

你多久沒好好調養身體了?

當女生很辛苦,除了每個月MC的打擾

還要要每天保持花容月貌(咦?好像有點誇張

養生似乎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卻是最麻煩的事~~

所以米娜直接跟你分享如何簡單愛自己的方法↓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的【 珍愛元氣滿滿組 】

業配_201101_29

外包裝很可愛,充滿多彩的幾何圖形,紙盒也有厚度,避免晃碎裏頭的飲品。

業配_201101_30

我很喜歡他們slogan,簡單的一句「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全部飲品完全採用100%的原型食物,沒有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及香料等。

喝到的是原汁原味的食物味道,讓大家都能喝的安心

業配_201101_50

一盒六瓶裝,每一小格放置的都是不同口味,內裡的盒裝設計真的很用心

剛剛在拍照時晃了幾下,還能保持原狀,根本屹立不搖阿 阿 阿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味道了,好奇嗎?繼續看下去吧~

 

紫相思

業配_201101_39

主成分:黑糖、 屏東萬丹紅豆 、紫米

喝起來就是紅豆紫米湯~~紅豆嚼起來偏軟,很好入口

黑糖!!!對女生很好~~為什麼嘞

每次月經來時,我肚子會呈現悶痛,這時我都會泡一杯黑糖水

幫助經血順利排出,肚子還能緩解疼痛,根本是女孩月經救星

這瓶紫相思我滿推薦你月經來的時候喝,缺血的時候當然要來補一下呀~~

氣色才會好

 

彤顏

業配_201101_44

主成分:冰糖、薏仁、洋薏仁

來來來~~冰糖在中醫裡可是具有生津止咳的藥材之一

很適合秋天的時候食用,就是現在啦

薏仁是美顏食物,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但是「洋薏仁」你就沒聽過了吧 哈哈哈哈(不知道在爽甚麼XDD

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為什麼一瓶要添加兩種不同薏仁呢?

洋薏仁富含纖維,可幫助腸胃蠕動

根本一兼兩得,是所有美眉們最想要的呀~

這瓶喝起來就是薏仁水,微甜不膩口,薏仁顆顆分明

水腫的你~還不來一瓶????

 

井裡月

業配_201101_40

主成分: 亞大 T8 銀耳、 、冰糖、紅棗、枸杞

名字取的很像會出現在古人詩詞會出現的,太有意境了吧

看到那一大顆的紅棗了吧~前面提到,全部採取100%原型食物

這口感比較濃稠(有點像燕窩,木耳滿Q彈,軟硬適中

這款我推薦月經完後要補身的時候喝~

畢竟紅棗跟枸杞都是補充經期所需的營養用的,還是避免經期食用爆血

※ 井裡月產品顏色有深有淺為正常現象,是為紅棗每顆的出 汁率不同而有不同顏色

 

裸心

業配_201101_41

主成分: 桂圓、紅棗、枸杞、黑糖

一打開馬上桂圓香撲鼻而來,這味道是桂圓熬出來所散發的味道

不信你聞))給

這瓶也是我每次MC來也會喝的飲品!!

「桂圓紅棗茶」不知道大家喝桂圓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心安的感覺

味道非常舒緩,不會刺激,拿來加熱會更好喝

果然我赤裸的心等著它來呵護

我超推這瓶

 

黑瓊露

業配_201101_42

主成分: 有機黑木耳、添加有機三色薑黃 、桂圓

喝起來也是滿滿的桂圓味,口感也是偏黏稠

而黑木耳是可以增加體力,這瓶味道偏濃

我直接拿給我媽喝~~她表示滿愛這味兒的

不會死甜,又帶點桂圓香

偷偷告訴你,黑瓊露可是獲得" 2019 銀髮友善食品"

看來是非常受銀髮族的青睞唷~~

 

五谷登料

業配_201101_43

主成分: 花生片、核桃、腰果、南瓜子、黑豆

這瓶放壓軸真的非常精彩XDDD

之所以這說是,不要看他加很多堅果在裏頭感覺味道會很奇怪

他讓我驚艷到!!!喝起來是大家最熟悉的花生牛奶,只是沒牛奶而已

喝進嘴裡滿滿的原始堅果保有顆粒的口感,神之好喝

堅果富含多種維生素以及好的油脂來源、氣色變佳

是人體必需攝取的,OMG我不到2分鐘直接灌完

他完全抓住我的胃了

業配_201101_37

以上所介紹的六瓶口味,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能飲用!!

有發現到他們的瓶身都是玻璃嗎~~

真的是下重本,環保愛地球是現在大家最重視的議題

而且小瓶也好攜帶,可以當早餐喝~~

業配_201101_48

購買有單次購買、月配、季配,詳細購買資訊可詢問谷溜谷溜的官網~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R6mgc/mina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