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BULE MONDAY 時,米娜帶著兩位朋友去吃「手工窯烤披薩」

二位聽到餐廳在市政府時,紛紛卻步(因為離公司真的滿遠的XDDD

後來我三顧茅廬後,他們終於推辭不了我的邀約,於是前來跟我赴約

其實是這家店「PIZZA Alla Pala」在市政府站附近,走路差不多5分鐘

一到店家門口,就聞到PIZZA的味道,原來主廚已經在門口製作PIZZA了

光是看PIZZA的佐料,都滿到感覺會把餅皮扯斷

米娜真的很認真地在外面看他把PIZZA從製作到送進烤爐裡的過程

滿奇妙的,很期待待會的窯烤PIZZA

用餐區空間不大,但室內擺設卻給人很寬敞舒適感

餐具跟水都採用自主式的唷!

先來看看menu吧

原諒我拍歪歪我只是想要好看的背景

好啦~~ 詢問了店家的招牌是「海陸拼盤」「醃漬洋蔥櫻桃鴨」

上菜囉

第一道「海陸拼盤」,比較大眾化的口味

可是哩~~吃下去的味道滿新奇的

第一次吃到以青醬為底的PIZZA,通常都是蕃茄醬居多

配料有鮮蝦、魷魚、燻雞、義式臘腸、洋蔥

份量都滿平均的,每一塊都能吃到海鮮跟肉類

反而青醬卻是意外地搭嘎,但有一點油就是了

小點心~~「鮮切馬鈴薯

看到菜單時,我以為是一般地的炸薯條

殊不知是真的馬鈴薯切一大條下去烤

偏軟嫩的口感,鹽巴跟胡椒很入味,加起司粉吃也OK

重頭戲登場「醃漬洋蔥櫻桃鴨」

光聽到櫻桃鴨就覺得很奢侈,怎麼會在PIZZA店吃的到

配料有紅醬、洋蔥、櫻桃鴨、九層塔、水牛莫札瑞拉

他的起司夾在每塊PIZZA切線之處

題外話>>>他們的PIZZA都是薄片的唷~尺寸統一8吋

OH~~口水流不停,我都目不轉睛了

有謎有~~很牽絲吧~~~

太抓我的眼球了,忍不住搶先吃一口

櫻桃鴨很嫩,搭上起司的鹹味,尾韻再來一記九層塔香

你們絕對會很喜歡

沒吃過櫻桃鴨口味的PIZZA,真的很難想像它可以這麼美味

吃到我都笑開懷了,你覺得呢?

還不放過馬鈴薯

最後的「窯烤雞翅

個人覺得它就與蜜汁炭烤香似

肉汁有鮮甜味,肉質也很有彈性

它的醬汁是會讓我吸允手指的醬

一旁的朋友都看傻眼,我真的把肉啃光光,剩下骨頭唷

這餐吃得很滿足,吃到後面跟朋友聊到忘我差點到店家打烊

氣氛很棒,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地點

想不到地方去了嗎? 不如來“PIZZA Alla Pala”吃一波

 

 

店家資訊

店    名:PIZZA Alla Pala

地    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交    通:市府站一號出口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PTAIPEI/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pap.tw/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