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na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早午餐店「好撐」

外牆的LOGO很突兀,非常適合拍網美照~

明明已經過了中午時間,現場已經滿位,還有人願意排隊入座吃飯呢~

沒錯!!你看到的是"豬血糕"蒸籠

不過這裡面不是豬血糕啦~~賣個關子吧!

先給大家看的菜單先

畢竟一般聽到「刈包」都會聯想到菜市場的小吃攤

不過聽說這「刈包」可是老闆媽媽的私房料理,點就對了!

#經典爌肉 $65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如同照片這麼飽滿

荷包蛋煎的白白亮亮的,不禁讓人流口水

爌肉的部分是一整片放進去,跟菜市場的小碎肉不一樣

這爌肉是我吃過不油膩且滷汁非常入味

一半肥肉一半瘦肉,完全穠纖合度呀~~

這款Mina超激推👍👍👍👍👍

#雞肉咖哩 $165

對於不愛吃咖哩的我來說,它的味道很適合下飯

通常吃的咖哩不是有點微辣不然就是水水無味

但是它的咖哩吃起來甜甜的,配著濃濃的馬鈴薯香氣

完全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吃到連飯都不夠嘞🤣

Mina超激推👍👍👍👍

#鮮奶茶 $55  #經典炸湯圓 $50

鮮奶茶喝起來奶跟茶的比例很剛好!

如果你很怕一般早餐店奶茶的甜膩味

那我真心建議你點這杯喝喝看!!!

另外Mina是炸湯圓的迷,看到菜單有,直接畫+1

不過炸湯圓就是要一口吃好幾顆才會爽

花生粉的香氣瞬間散開在整個口中

湯圓非常有嚼勁,因為炸湯圓很燙,建議大家慢慢吃

好好享受這早午餐的時刻~~

#榛果厚片 $45

它其實是巧克力醬~~別誤會了!!

因為菜單只寫榛果,我以為是堅果果醬

不過這裡Mina反而推薦大家點另一個「花生厚片」

聽說是花生醬再撒上花生粉~~

天啊~~花生迷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XD

我吃的#好撐阿~

以三重的早午餐街的CP值來說

有中上的等級唷!這間早午餐我還會在來訪~

因為店家是新開幕一個月,之後還會有更多餐點

真的好期待呀~~

_

│好撐 soulfull│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30號

電話:02-8981-5718

時間:平日7:00-1400、假日8:00-14:00(每週一和四備料公休日)

_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唷!!

IG: mina4688613

FB: Mina的私藏日記

POPDAILY: Mina的私藏日記

痞客幫: Mina的私藏日記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