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OK~~太久沒發文了,大家想我了嗎

這次帶給你們意外發現的創意早午餐!

原本要吃的沒開店就隨便找附近早餐店

於是GOOGLE最近的一家「藍洋洋 Lazy Brunch」

外面裝潢的令人很放鬆沒甚麼壓力

唯一缺點是招牌不太顯眼,我還騎過頭

WOW~不過滿幸運進到一間可愛的早午餐店

處處都是海洋生物,烏龜、鯊魚、章魚阿......

右邊椅子還有一隻角落生物

拍好拍滿,反正不用錢

看完驚恐的照片,附上菜單給你們壓壓驚

原來是一群喜愛大海的年輕人開的店

夢想如大海一樣無邊無際,我們都有創造無限的可能

不錯~~這個想法我喜歡

實際菜單品項不多,但我就挑選特別的來吃吃看

塔香雞肉蛋餅

九層塔蛋餅比較不常見,沒想到塔香竟然可以很融入於蛋餅

雞肉是水煮方式,不會顯得太重口味

最絕的是起司濃到爆,都牽絲了

再沾上蒜味醬油膏,根本中西式絕配組合

推推~~

海小膽干貝QQ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倒是沒讓我驚艷到,跟一般西式餐廳吃得差不多

可是呢~~干貝滿好吃的,很Q帶點JUICY

就只有這點能講而已

鮮果優格

優格在早餐點頂多都是搭配貝果或吐司類的

很少會吃到實體,於是我就加點這道料理

主體是藍莓優格,水果是季節時蔬,配料是玉米脆片

根本少女的早餐壓~~

怕高熱量的水水~你們又多一個選項囉!!!

以上有升級套餐會附贈薯餅或是脆薯

價格也親民,果然是意外的不錯驚喜呢~~

 

店家資訊

店       名: 藍洋洋 Lazy Brunch

地       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52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07:00~16:00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