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米娜的頭髮為什麼摸起來很軟但是很塌?

是啊!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型,所以根本撐不起來

更不用說燙頭髮了,簡直浪費錢!!!

而且每到溼氣重的時候,頭髮會看起來很油

天啊~甚麼概念

 

今天來介紹這瓶油頭殺手—【嗯嗯美妝 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 

外包裝以綠色為主 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彷彿可以感受到茶樹的清涼

瓶身是塑膠很輕 蓋子是鋁蓋

如果你是旅人也很愛自備洗髮用品的話

絕對很愛這款洗髮膏 因為它攜帶超方便

完全不佔行李空間跟重量壓

重頭戲就是內容物惹~~

先看看它的產品特性

不僅可以平衡頭皮油水分泌,髮根也會蓬鬆輕盈

而且茶樹本身也有殺菌作用~~

根本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嘛 

打開會發現裡面有一層膜

記得要撕開嘿~~

特別的是它的味道不像茶樹

原本以為會是沁涼的茶樹味怕衝鼻

沒想到是檸檬清甜味

好喜歡唷~

挖了一小塊在手上 準備洗頭囉!

這觸感跟小護士藥膏差不多

還要再稀一點 

裏頭的顆粒感就是主角【海鹽】

海鹽是日本人的減肥神器

它能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去角質

可是很珍貴的寶物唷~

使用方法就是像平常洗頭一樣就好((我在講廢話嗎??

頭髮打溼後 米娜取50塊硬幣大小的量

和頭髮一起搓揉出泡

到這裡滿SHOCK的

從來沒想過膏狀物能起泡

還是很多量的那種

讓大家看看我手上的泡泡

很細緻綿密的泡泡 不!誇!張!

按摩頭皮的瞬間很涼

讓海鹽的顆粒滾一下頭皮去角質

洗完之後 感覺到我的頭皮在呼吸🤣

看一下前後差別吧!

 

扁塌的頭髮洗完更蓬鬆,更有光澤感

原本髮型貼變得更立體飽滿也很厚實

原先的髮尾毛燥亂岔,洗後變得柔順不打結,連我燙的捲都顯現出來了

光是看前面幾張照片的差異

就很讓人為之一亮

洗髮精洗完比洗髮膏還乾澀

而洗髮膏洗後不用擦護髮素

髮質摸起來很滑順也很輕盈

超級大推和米娜同樣屬細軟髮的朋友們使用【嗯嗯美妝 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

月底出國我就要帶這瓶走天下 哈哈哈

一瓶底多瓶的概念呢~~~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心得,並無商業利益

 

店家資訊

商店網址:https://www.tehillah.com.tw/

臉書粉專:嗯嗯美妝Tehillah

客服電話: 02-29745858

產品名稱: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