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嚷嚷要去【妖怪村】的米娜

終於排除萬難請會開車的朋友帶我去

因為地點是在非常山上的溪頭

在交通上開車會是最佳的選擇

妖怪村晚上去真的很像在逛日本的神社

門口掛的整面燈籠彷彿已經要進入某種慶典般

類似充滿濃濃的過年氣氛

裏頭也有他們自己的主題飯店

聽說住一晚也要3.4千的價位

米娜真的吃不消阿

不過我是住個壁溪頭村裡的飯店才一千多

走過來妖怪村才5分鐘的路程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是商店街那幾家就是了

當天好像有活動 妖怪出來表演打鼓

很逗趣的表演方式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朋友更是看得目不轉睛

還有很懷舊的攤販

撈水球阿..打彈珠壓(用尺推的)...

 

周邊商品小物也有 在另外一條街是專門賣小東西的

關於他們的美食街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咬錢狗把錢咬近來

這裡的場景根本是千尋跟爸媽一起來逛夜市的街景壓

啃的雞真的很好吃

米娜點了他們的無骨起司雞腿排

不得不說雖然貴但他真的有在合理價格

雞肉軟嫩多汁搭配起司根本啵棒壓

還有附贈薯條搭配美乃滋

我愛死了))美乃滋愛好者

芋頭粿就有點小失望

微微的硬了點

不過芋頭味道很夠

才20塊我就不嚴格了

來這裡吃肉粽也是滿特別的

就是一般的肉粽

香腸就很大條但是好像烤得有點久很乾

吃完晚餐後來逛一下紀念品

這個餅乾是小時候在吃的  上面會灑糖然後烘培過的

吃起來會脆脆的 ㄎㄠˊ ㄎㄠˊ的感覺

妖怪面具......彈珠汽水

彷彿回到以前柑仔店一樣

只有雜貨店才會賣的東西

如果你想寄明信片給朋友的話

這隻紅色妖怪的嘴巴盡量餵食給他))喂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建築物

這大門面走上去就是妖怪表演的地方

連垃圾桶也蓋得非常可愛耶~~

雖然範圍不大 不過只要有心

是可以挖掘到很多新奇的美食跟店家

滿推薦親子旅遊的好所在

 

---------------------------------------------------

景點 : 妖怪村

地址 : 558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交通 : 開車(方便)

公車(官網可查尋客運時間)http://www.mingshan.com.tw/lo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