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台中勤美商圈

朋友說這裡有一家超大份量牛肉丼飯

看大家在IG拍的照片 牛肉Q嫩又多汁的感覺

這家就是【晨間朝食】

他的招牌只有一小點 大家找路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

這裡也有推出蛋包飯

裏頭空間有兩層樓 都很寬敞呢

附上菜單

連炸蘋果跟炸香蕉也出來了

原本想要點來嘗試看看

但是當天女亡不餓阿....

下次一定會再去吃

我和朋友各點了

【極餓牛魔王】跟【極餓番茄滑蛋牛魔王】

牛肉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太有嚼勁了

好像有點生 醃漬的醬汁沒有很鮮明

其實我都是靠咖哩醬來撐這口味的

反之我朋友點的番茄滑蛋

番茄的甜味配上牛肉極搭阿

超好下飯的 

好險他們餐點有附上紅茶

不然我的牛肉真的沒啥味道

整體上分量是滿多的 我覺得男生吃也會飽

但是牛肉可能就要讓它悶熟一點再吃會比較好

個人比較推薦番茄滑蛋口味

 

-----------------------------------------------------

交通資訊:

地址 : 台中市中美街452-1號

電話 : 0917911110

營業時間 : 週二到週日 11: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