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位於台北永和的【樂華夜市】

交通資訊: 頂溪捷運站出口左轉走8-10分鐘即到達

雖然今天下點小雨 但是還是很多攤位唷~~

這邊除了有很多小吃還有很多抓娃娃機

喜愛抓娃娃的你有地方去啦

首先要介紹的美食~~~~~~

 起司餅 ─ 激脆王子麵皮

我選擇的口味是【和風海苔】

起司餅的外皮是裹著王子麵吃起來有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

裡面內陷是馬鈴薯泥跟玉米

最厲害的是他的起司是包住內陷的

吃起來真的可以拉很長的絲阿~~

吃東西一定要搭配飲料才不會乾乾的

白甘蔗汁

阿北賣當甘蔗汁有分成 杯/瓶

因為我只是嘗鮮而已就買一杯喝

光是原味甘蔗汁就很甜了

剛好女亡最近感冒又咳嗽

順便顧我的喉嚨

 鐘點棧 ─ 當歸鴨/鴨肉飯

附上菜單

本人是很怕吃鴨肉的

因為鴨的腥味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是這家的鴨肉是有泡過當歸

味道也不會太重

搭配當歸湯配白飯真的可以讓我吃兩碗也沒問題

 

這一碗是松阪豬肉販

都有附上香腸

重點在於他的松阪豬肉跟醬汁

松阪豬肉很嫩搭配甜辣醬根本完美組合

對於他的價位真的不算貴

值得推薦

 雪藏銅鑼燒

吃完正餐後就是要來點小點心啦!

最近莫名想吃銅鑼燒

但是女亡住的附近根本沒賣

再樂華夜市被我看到

立刻手刀跑去買

我點了小盒有6個的小銅鑼燒

巧克力/草莓/輕乳酪/布丁奶油X2/紅豆

江江~~超迷你好可愛啊

完全可以像哆啦A夢一樣一口吃掉

))可能我嘴巴大吧!威~~

小小的一顆 內陷可是很飽滿的呢~

輕乳酪吃起來很像乳酪蛋糕夾在銅鑼燒餅皮裡

很奇妙的感覺

大家下次來樂華夜市可以嘗嘗看

五折天歡喜購

如果你是愛吃餅乾/糖果/飲料等垃圾食物的人

這家店很適合你

因為它裡面全部賣的餅乾飲料都很便宜

有些它還賠本賣壓

撿便宜就在這裡吧~~

樂華夜市雖然不大

但美食真的很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

沒有像士林夜市那樣很擠

逛起來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