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米娜去一趟新加坡之後,就念念不忘他們的肉骨茶

其實肉骨茶起源自馬來西亞一道湯菜,才廣傳於新加坡、台灣等世界各地

今天要介紹馬來西亞非常道地的怡保順利肉骨茶】

這款肉骨茶是海外唯一授權專賣,也是馬來西亞30年的老字號品牌

他們家堅持採用冷凍宅配,為了讓各位可以嚐到最新鮮的湯頭與肉質

這包重量大概710g左右,都跟我的小電鍋一樣大了

外包裝走黑色簡約風

產品資訊及食用方法都寫得很清楚

整個包裝很密封,不用怕會湯汁外露或是湯料掉出

一打開封口就跑出兩包醬料包一個是老生抽(黑色包)一個是辣椒(紅色包)

光是這包裝設計就讓人驚訝不已,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亂用~)

 

OK!我要來準備開煮囉!

今天吃的是特級厚切肉骨茶

封口剪開就看到大塊的油豆腐跟我SAY HELLO 

WOW~跟牛腱一樣大

來來來~特寫一下這塊湯頭,上面鑲滿滿的豬肋排,已經讓我口水都滴下來了

這麼一大塊,到底怎麼煮呢?

很多人會問,請問還要加水一起煮嗎?

答案是NO

直接整塊丟進鍋子裡用大火煮開即可,千萬不要加水,讓它原汁原味呈現出來

米娜是用電磁爐煮的,大火差不多15分鐘就完全融化

打開鍋蓋香味四溢,有濃厚的中藥材味道,還有其他配料油豆腐跟香菇

為了擺盤,我還特地把油豆腐裡的湯頭瀝掉一些,不然實在是擠不下碗裡耶

由此可知湯頭裡的每一塊配料是多Juicy 咬下去會爆汁

瞧瞧這塊豬肋排的橫切面,超厚實,每一塊肉細緻到它的紋路都很清楚可見

當我夾起這塊肉時筷子差點滑掉,因為太嫩了!!!!!

扒開來還會牽絲,但我指的絲是它的膠質與肉在抗衡

這包老生抽是馬來西亞進口的,在台灣可是吃不到的唷!

當然要要嚐嚐阿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肉質的綿密感,在嘴裡很容易化開

老生抽的味道中和掉濃厚的中藥味超級好下飯!!!

大推要配老生抽一起吃

這口感連我的阿公都咬得動

果然是有經過 台灣CAS優良肉品認證

 

結論:整體來說湯料飽滿,價格親民,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吃到道地的肉骨茶,絕對物超所值啦

 

 

 

​​​​​​​怡保順利肉骨茶店家資訊

官網網站 : https://soonleetw.shoplineapp.com/

官方Line  : https://line.me/R/ti/p/%40soonleetw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