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娜太晚睡 臉上的痘痘都出土跟我SAY HELLO

愛熬夜就該接受這事實 

好啦!今天不是來看我哭么是要跟推薦一個養顏美容的好物唷~~

主角登場 【Kocbek 克北克】頂級南瓜籽油

因為米娜我上次去看醫生

醫生說鋅對皮膚是可以修復消炎

回家之後到處網路搜尋  搜尋結果不是鋅碇、牡蠣(海鮮類)或是南瓜

保健食品我平常沒再吃  牡蠣吃多怕重金屬中毒

看來米娜我真的有夠龜毛啦!

後來找到這家群安安心的頂級南瓜籽油 官網是寫熱壓(白瓶)又有堅果味

另外一瓶是冷壓(綠瓶)有青草味

兩瓶都有、 Omega-3 和Omega-6(據說是消炎的)

閱讀完官網裏頭的每一篇文章

才發現這瓶油的價值真的很高

賣這價格根本佛心!!!

為什麼米娜會這樣說呢?

因為每顆南瓜籽都是創辦人親自挑選

也在歐盟的全程監督下製作  完全透明化

想要加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根本不可能!!!!

而這品牌在斯洛維尼亞是家喻戶曉的老字號品牌

流傳三代的品質 手法 堅持

獲得很多人的肯定

九項SGS檢驗 其中幾項九大塑化劑、銅葉綠素及重金屬均未檢出

也是米娜毫不猶豫直接購買的原因

為了讓大家分辨冷熱壓的差異 

可以點連結看看他們的網站>>https://goo.gl/qrZu94

都講得很詳細!!

但我愛吃重口味 所以就買了溫壓白色這瓶

南瓜籽油好像在台灣不多人知道

所以很少看到人家介紹南瓜籽油的吃法

但是這家廠商很貼心

瓶口還附一個小紙塊是【介紹南瓜籽油】

似乎是可以加在濃湯裡或是煎蛋!?

背面翻譯: 降低前列腺腫大,加強膀胱的力量及身體,因為裡頭包含很多維他命跟礦物質。

翻得有點爛,但意思有到就好啦

打開蓋子瞬間有"花生味"撲鼻而來 也太香了吧!!!!

瓶口設計是防氧化的 讓油與空氣接觸面積小一點 比較不易氧化唷!!

真的是很貼心的廠商耶(已經讚嘆第2次了)

 

吃法一:生飲

官網說一天空腹生飲5~10 C.C即可

大概就一湯匙的量(上圖)

顏色是深綠色的

說也奇怪  一般大家既有印象 喝油會讓喉嚨覆蓋一層油的悶住感

但是這口喝下去 竟沒有油膩感 只留下一點花生味

真的是太神奇啦!!!!!

完全顛覆我對油的第一印象 【是油卻不油】

吃法二:濃湯與水餃

今天中午我跑去公司樓下八*雲*

買一碗濃湯跟水餃  想搭看看是甚麼滋味

我不敢放太多 適量就好

媽呀!超搭 原本沒啥味道的玉米濃湯加了幾滴南瓜籽油

讓濃湯變得更有層次((真的要親自體驗才知道我再說甚麼

接下來重頭戲

【我發現南瓜籽油配甜的食物是絕配】

我買玉米水餃也是甜甜的搭南瓜籽油 鹹甜中和 誰也不搶走誰的風味

吃完午餐要配點心囉~~

吃法三:冰淇淋

江江江江~~~~~

剛剛說過了 配甜的絕對好吃

果然兒時回憶小美冰淇淋 淋上南瓜籽油

吃起來像比較香的花生冰淇淋

我完全控制不了

瘋狂倒南瓜籽油在香草冰淇淋裡頭

大愛這種味兒~~

米娜覺得我去創業賣南瓜籽油冰絕對大賣

(不准跟我搶)XDDDDDDDDDDDDD

 

如果你愛吃沙拉這瓶油也可以拿來提味

如果你喜歡烘培這瓶油可以拿來當口味

甜點跟水果跟這瓶油合作根本天衣無縫

 

之前聽親戚姑丈說他攝護腺腫大非常困擾他

不是頻尿不然就是尿尿會痛也解不乾淨

都要定期回診跟醫生拿藥

後來也是辜狗找文章說吃鋅對男性攝護腺有幫助

才開始補鋅保養 ((身體真的要顧好餒

 

如果你是需要部充"鋅"的朋友

我肯定推薦你買【Kocbek 克北克】南瓜籽油

 既沒有人工加煉 而是冷壓初榨取得

他的嚴格把關你一定會給5顆星

 

群安安心官網>>https://www.anpowda.com.tw/pages/kocbek

電話 : (02)-2364-3947

臉粉絲專頁 : 群安安心-農莊食品美妝

Line官方帳號 : @anpowda

 

 

 

 

 

 

 

 

 

 

arrow
arrow

    米娜的私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